rdj今天干啥呢

【桃糖】一个小误会

无聊产物 ooc...我只想看他们俩谈恋爱(老母亲脸


Evans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。

他小心翼翼地走上楼梯,尽量不制造声响吵醒已经睡着的男朋友。
收工前就已经发短信问过Downey有没有睡觉了,一直没得到回复,他猜测那个有一头柔软棕发的可爱男人早就缩在被子里,打着轻轻的小呼噜进入了梦乡。
仅仅是想到这个画面就让他弯起了嘴角,一天的疲惫缓解了大半,顾不上洗澡就先推开了他们卧室的门——里面的灯亮着,窗帘也没拉上,灯火通明的街道通过落地窗透进来,而让他想了一天的人,此刻正趴在床上翘着小腿刷推特。

“宝贝儿,我以为你睡了,怎么不回短信?”Evans扑到床上,想要搂住Downey却被他打了个滚躲开了。金发男人不甘心地蹭过去再次尝试抱住他,却又失败了。

他有点生气,想凑近些看Downey的手机再次失败了。“嘿,这是怎么了??”困意已经被怒火挤出了大脑,Evans坐起身子质问道。

Downey波澜不惊的样子无疑是火上浇油,悠哉地抱着手机不放,眼睛都不看他一下。

他知道发火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,而且看Downey这副样子明显是想要让他生气。所以,不能顺应他的心意,Evans调整语气心平气和地说,“我数三个数,你再不说话的话我就出去住一晚,你想清楚了再告诉我?”

还是没有任何反应。

OK,Downey你是一个优秀的演员,可以完全把一个怒气冲冲的大个子男人当做空气。Evans半真半假的把枕头摔在床上,气鼓鼓地走了出去。

Downey迅速抬起头,往门口瞄了一眼。看样子还真走了?他有点后悔,但在百老汇晚宴上搂女演员腰的人确实是Chris没错啊!他还觉得莫名其妙吗?Downey越想越生气,来不及穿拖鞋就跳下床准备去找Evans说个清楚。

“抓住你啦!”刚走到门口就被躲在门边的男朋友抓住抱了起来,要不是周围没什么住户,他的尖叫声绝对会被告扰民。“去你妈的Evans!你放我下来!”他喊的嗓子都有点哑了,对着嬉皮笑脸的始作俑者一顿捶打,换来的却是标志性的Evans笑声和抱的更紧的手臂。

“你到底怎么啦?”该死的,他一用这种性感的声音说话Downey就毫无招架之力。

“我问你,我是不是老了,没吸引力了?”

“有人说你老?你告诉我是谁说的。”
这个笨蛋。Downey放弃了解释,摇了摇头不再说话。

“那是怎么了?”这个该死的男人眼睛里泛着狡黠的光,贴过来亲了怀里的人一口。“你告诉我你在气什么,我就放你下来。”
“你这个品位极差的坏警察。”Downey发誓他真的很想保持严肃,但经过刚刚的惊吓和男朋友脸上为了演话剧留着的搞笑小胡子,他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“行啊,反正累的不是我,年轻人。”
“我接受你的挑战。”

话还没说完,他把Downey往上抱了抱,一只手托住Downey的屁股走到客厅,用另一只手给自己倒了杯水。Downey被逗得咯咯笑,手捏着男人发达的肱二头肌求饶。尽管要卸去美国队长的身份了,他还是坚持锻炼保持身材,有一多半原因是他男朋友迷他的完美身材迷得不行。

“好吧,我告诉你!你先放我下来!”Evans将信将疑的把他放在地上,用眼神警告他随时都有再次被抱起来转圈的可能。“你看吧,就这个照片。”年长的男人觉得自己因为一张照片吃醋实在是幼稚,把手机交给Evans后就侧过脑袋假装对墙上的画充满了兴趣,不时地瞥旁边人一眼,等待着一个合理的解释。幼稚归幼稚,那不代表不生气。他理直气壮地想。

Evans看到照片时没有立刻抓住重点,看了很久之后才找到自己在哪儿。“这是今天晚宴的照片啊……怎么了?”

还装傻!Downey想打他,但为了不输在气场上,还是故作镇定,“你仔细看看你旁边的女士。你搂过人家不会都不记得了吧?”

这可太冤枉了。那根本就是另外一个人的手,他印象中自己根本没见过这位女士,更别说搂着人家的腰了。“那不是我的手,亲爱的。”他把手机举到男朋友面前指着那像马赛克一样的地方说,“你好好看看,那是我旁边人的手。”他耐心的举了一会儿,直到小个子男人发出“哦——”的恍然大悟的声音,他才委委屈屈地放下手机寻求安慰。

Downey一边眨巴着大眼睛非常愧疚地唠唠叨叨“人老不中用啦,眼睛都花了”之类的话,一边捧着Evans的脸亲了他几下,马上就被Evans凶巴巴地打断了,“别总说那种话,你一点也不老。”
“我让你白白跟着我生了一肚子气。”他把头埋进男朋友的颈窝里,感受到Evans偏头用嘴蹭他的下巴,“真对不起。”

Evans的声音闷闷的,气吹在Downey脖子上让他打了个哆嗦,“我根本没生气,别瞎想了。而且,”他蹲下身子把男人抱起来往卧室走,“你还年轻呢,你永远都是我的彼得潘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