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dj今天干啥呢

关于哥哥的认同

“妈!Noel刚刚夸我嗓音好听,他要加入我们的乐队呢!”Liam小声对着电话说,缩着肩膀,不停地朝排练室里张望。只要看到有人影经过,他都会心里一紧,但还是继续说着,“他觉得我行,我能担任主唱。他会带我们成为世界第一牛逼的乐队…”
“Liam?”门开了,几乎是同时的,Liam把电话飞快地挂断,刚刚说话留下的团团白雾还在眼前缓缓飘散。
“回去吧,商量一下乐队的事。”
“行。”Liam努力克制住想要大笑的冲动,吊儿郎当地跟着Noel往回走。“他们都同意你来主管乐队吗?”
“对。”
“那行。”
“你刚刚跑出来到底干什么的?”Noel突然停下脚步,等着弟弟跟上来,把他的兜帽帮他戴好。
帽子周围的绒毛扫过,Liam眯了眯眼睛想了一下。“抽根烟。”他选择了最假的一个借口,自己却浑然不觉。Noel能分辨出来,哪种味道是Liam的,哪种是屋里那帮傻逼抽烟时染上去的。他把胳膊环绕过Liam的脖子,猛然意识到这崽子已经比自己还高出一截了。
“走吧,今天真是太他妈的冷了。”

几周后,他们迎来了第一场演出。
“你就这么确定我能干好?”Liam躺在床上,抬着眼睛吹自己额头上那几根挡眼睛的长发。Noel伸手把它们拨开,低头在Liam的额头上亲了一下。“我觉得你可以,主唱只需要一副好嗓子或者一个漂亮脸蛋。”他又朝Liam的眼睛吹气,笑着看Liam乖巧地盯着他,睫毛颤动,“而你,这两者都具备了。”
“操你的,Noel。”Liam把脑袋侧着埋进枕头里,用手推开哥哥靠近的脸。
“这话该我说吧。”
“…操。”

距离Liam摔门出走已经一个半小时了。
Noel只是和专辑制作人抱怨了几句关于Liam最近酗酒无度的行为,以他对弟弟的了解,那个傻子一定是碰巧听到了“他那声音越来越垃圾了”这句话。想到这儿,Noel的负罪感从心底涌上来。不该那样说那孩子的,他很在意这个。至少不该和别人说,应该和他好好谈谈的。
而世界上具备最快把自己卷入麻烦的能力的人,就是Liam Gallagher了。
Noel赶到的时候,他看到那个麻烦家伙坐在桌子上低着头,一个男人指着他大喊大叫。
“抱歉。”Noel穿过人群,“抱歉,我弟弟如果说了什么让你生气的话,他不是有意的。”他在桌前停下,拉起Liam的胳膊后才看到他脸上的淤青。那是围绕着左眼的一圈乌黑,Liam的眼神看起来像是有点喝醉了。
Noel转过头去照着那个男人的脸打了一拳,那男的后退了几步用手捂着脸大叫。

“你不能打他啊。”Noel搀起Liam,想要离开这个吵闹的地方,他想给他弟弟在那该死的眼睛上敷点冰块。

风吹的Noel脸上的那块破皮有点发痒。
他打不过那男的,因为要一手扶着半梦半醒的Liam,还要应付那人扔过来的酒杯和椅子。
“rkid?”Liam被吹醒了,但又立刻垂下头去,他口齿不清地叫着Noel。
“嗯?”
“那家酒吧禁止咱们进去了。”他嘀咕道,“去他妈的,好酒多的是。”
“是啊。”Noel低下身子把有点往下滑的Liam往上拉了拉,“好酒多的是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